LOF主:Aokika / Aoka。

攻受洁癖严重,CP不可逆过激派。
蘇攻寵受通常运转。

⚠ NSFW / 回覆很慢,常漏訊息QWQ
⚠ 轉載禁止[!]
 

蟲鐵 糧食指南 - 掃文推薦 03

MCU(Marvel CinematicUniverse / 漫威電影宇宙)及少部分漫畫宇宙。 

 預警 

 一定程度的OOC、人事物變化、改動背景(AU)和邏輯問題,不妨礙我喜歡與推薦一個作品。
大致分類並簡介或節錄。
由於個人觀感,如果你覺得挺OOC而我不覺得,很正常,反之亦然。對想法和口味問題不戰也不接受評論。

掃文推薦:蟲鐵 / 01
請閱讀 ⚠ 預警、注意事項、防雷 ⚠ 自行避雷。


🚩 前導閱讀 & 注意事項:蟲鐵Girl糧食資源指南

以下整理格式:CP&作品名 / 作者 / 簡介&節錄
收錄從LOF、AO3、WB、隨緣居(SY),全附鏈接——如果你喜歡它,別忘了隨手點個小愛心和藍手,分享給你的朋友以及大力打Cal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蟲


🚩 一些特別的推薦:

  • 【蟲鐵】给彼得的信 /  @九城 
    "嗨彼得,我猜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会很奇怪……"

  • 蟲鐵】存檔 短篇
    “史塔克先生,我來晚了嗎?”
    是的,你遲到了很久很久,你錯過了所有,光芒四射,驚心動魄,孤獨疲倦。但你來了,幫了一次忙,惹了幾個小麻煩,帶來了不好笑的笑話和喋喋不休的追問……
    托尼搖了搖頭,“沒有,你來的剛好。”
    "他的出現是這個世界贈送給你的一次和解。"

  • 【虫铁】Gravity
    “星星也会改变轨迹。”彼得说,他眯着眼睛,好像在笑,“但那不重要,只要你知道,彼得帕克就是失控之后也会记得向你坠落。” 

  • 【蟲鐵】婚礼誓词
    "你是有着好看眼睛的恶魔,你会吃掉我的灵魂,最后让整颗心脏都写满了你的名字,为你跳动。"

  • 【蟲鐵】Tony Stark的心願清單 /  @雪走yoki 
    「假如星辰墜落,那麼穿過荊棘落入塵埃的跌跌撞撞,就是我愛你的絕響。」
    「我想再次擁抱火焰,目睹以吻啟封振翅的雛菊,這胸膛裡最不缺的燃料,是我願意。」

  • 【蟲鐵】於是我們灌醉托尼·斯塔克 /  @page72 
    "那天夜裡是他第一次見到托尼·斯塔克做噩夢。對方滿頭冷汗,邊踢邊喊。彼得跪在床前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 【虫铁】我是你的守护天使 /  @白定城 
    "回到基地的托尼发现彼得睡在他床上,有了翅膀而且……变成了天使!"(※)


🚩 短篇完結


🚩 短篇完結(甜點時間)


🚩 未完結(打Call求更新😭

  • 【蟲鐵】同床異夢 1 2 3 4 5 / @九城 
    "同名综艺来的灵感,就是已婚夫夫托尼和彼得参加了这个节目。"

  • 【蟲鐵】袍澤 1 2 3 4 5 6 7 /  @kynwi 
    "哨兵嚮導 | Sentinel! Peter Parker / Guide! Tony Stark" 


※ 獻上BGM:链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Free Talk


PS. 如果有推薦的文(只限  蟲鐵  Plz),歡迎放鏈接在評論大家一起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防雷 

哈囉大家好,我是AO,攻受不可逆潔癖偏激派。

攻受固定潔癖病末期患者,踩雷會生理性崩潰那種😂
(e.g. 我不討厭不貶低菇類,但我看到聞到吃到任何菇類就會想吐所以我不選擇吃它,我選擇遠離它)

⛔ 逆家、互攻、無差、非CP中心向 🆖 無數次猝不及防踩雷怕了💥 生理性完全無法接受👋
保持 不提不聽不看不想知道,不具主動攻擊性,被迫餵毒才會核爆😷

——請不要留言、轉載、KY說你無差&互攻&可逆以及任意上別的Tag,見一個刪一個,來一個拉黑一個,感謝合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紀錄 - 持續更新中0702

公告
- 調整篇幅、項目、標題編號。


感謝所有的紅心和藍手,感謝所有產糧的太太讓蟲鐵Girls續命💕 
希望蟲鐵永遠大旗不倒!!!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耕少年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