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Aokika / Aoka。

攻受洁癖严重,CP不可逆过激派。
蘇攻寵受通常运转。

⚠ NSFW / 回覆很慢,常漏訊息QWQ
⚠ 轉載禁止[!]
 

蟲鐵 糧食指南 - 掃文推薦 02

MCU(Marvel CinematicUniverse / 漫威電影宇宙)及少部分漫畫宇宙

 預警 

 一定程度的OOC、人事物變化、改動背景(AU)和邏輯問題,不妨礙我喜歡與推薦一個作品。
我會大致分類並簡介或節錄。
由於個人觀感,如果你覺得挺OOC而我不覺得,很正常,反之亦然。對想法和口味問題不戰也不接受評論。

掃文推薦:蟲鐵 / 01
請閱讀 ⚠ 預警、注意事項、防雷 ⚠ 自行避雷。

 

🚩 前導閱讀 & 注意事項:蟲鐵Girl糧食資源指南

以下整理格式:CP&作品名 / 作者 / 簡介&節錄
收錄從LOF、AO3、WB、隨緣居(SY),全附鏈接——如果你喜歡它,別忘了隨手點個小愛心和藍手,分享給你的朋友以及大力打Cal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蟲


🚩 一些特別的推薦:

  • 【蟲鐵】T.S的糟糕晚餐 / @一粒铜豌豆 
    "The Gunfighter梗。一個神秘的聲音,告訴所有人劇情發展和人物心理活動……一個成精的旁白君。【……】故事裡的人物都可以聽見。"

  • 【蟲鐵】Peter Parker的秘密和真言咒 /  @:-Downey 
    "全復仇者聯盟都知道,Peter Parker沒有秘密。"

  • 【蟲鐵】彼得說他只認可本叔叔,而托尼誤會了 /  @贫尼法号妙安
    “不論如何,我也不會把史塔克先生當成一個類似父親的存在。”
    “我只是不喜歡有人把我和史塔克先生比喻成兒子和父親的關係,你知道,我希望和他是平等的,甚至有一天我能比他更好,更值得依靠。

  • 【蟲鐵】彼得想和史塔克先生談談秒殺模式
    "彼得隱約察覺到,史塔克先生是一個很需要“被需要”的人:他從來不讓自己閒下來,總是在給隊友改良裝備。
     彼得想,史塔克先生其實和自己很像,就像他每天都要在皇后區維持治安才能心安一樣,史塔克先生也要每天都為別人做些什麼才舒服。"

  • 【蟲鐵】《我想要捧住的是一顆有裂縫的星星》 /  @灯灯 
    "成熟蟲✖️戰損鐵,復聯三劇情時小蟲17歲"
    "斯塔克先生就是他的心火——或者隨便什麼世界上最閃最亮的東西,鑽石星辰銀河什麼的。總而言之就是,那個小鬍子男人是彼得帕克前半生最重要的寶貝,介於英雄普遍短命這一點,大概率也是他一生中保有時間最長的寶貝了。"

  • 【蟲鐵】人魚症  /  @珀尘诀诀诀诀诀诀
    "剛剛冒出來的鱗片在頭頂白晃晃的日光燈照耀下微微閃著美麗朦朧的光,冰藍剔透令人的觸目驚心——試問,一個正常的人,會長出魚一般的鱗片嗎?" 

  • 【蟲鐵】星河之外 /  @阿洛妹妹 
    “‘愛’擁有亙古不變的強大力量,如果你對那個人的愛足夠強大,show us。”


🚩 短篇完結(甜點時間)

  • 【蟲鐵】哭哭 /  @:-Downey 
    "彈片進入心臟時Tony沒有哭,在胸口挖個洞裝反應堆時Tony沒有哭,耙中毒時Tony沒有哭,扛著核彈進蟲洞時Tony也沒有哭。
     而現在,Tony面無表情地坐在實驗台前敲敲打打,看似毫無異樣,實際上一個眨眼或一個呼吸間,淚水就從眼角滾落。"

  • 【蟲鐵】龍和他的寶藏
    "Peter從來不會為了幫助別人卻沒有得到應有的謝意而生氣,無論他為此付出了什麼,但當那個人是Tony時,他卻覺得自己被辜負了。又或許更多的,他是氣Tony要用黃金和寶石劃清他們的界限。"

  • 【蟲鐵】別的小朋友都有對象啦,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啊?
    "他們第二次相見其實並不是Tony來招募他那天。"

  • 【蟲鐵】對你的偏愛太過於明目張膽
    "Peter Parker有個秘密,一個除了Stark先生誰都知道的秘密。"

  • 【蟲鐵】告白練習
    “抱歉你要在這聽我說這些,因為你真的很好看,呃,當然我不是說你的MK兄弟們不好看,Mr.Stark的審美棒呆了,只是我和你最熟,我想你應該不介意讓我練習一下告白?。”
    “嘿,我就知道你不會介意的,好兄弟!”
    “那我開始了?”

  • 【蟲鐵】Peter的七到十八歲和鋼鐵俠
    "Peter的十六歲,不再想著成為鋼鐵俠那樣的人,而開始努力成為比鋼鐵俠更好的人——這很難,在Peter眼裡這世上再也找不到比他的Stark先生更好的人了。"

  • 【蟲鐵】漂亮禮物 /  @月球上的小黑猫 
    "Peter被欠了賭債的父親賣給Stark家族,Tony本想勉為其難收了當跟班吧,沒想到這僕人狼子野心,對主人抱有不純潔的想法。


🚩 短篇完結(PWP)

  • 【蟲鐵】十八歲與性啟蒙 /  @明月如斯
    "你好,我是未來的你的男朋友,雖然我們剛剛確定關係沒多久,但實際上我已經喜歡你十幾年了?Peter坐在Mr Stark的床邊,一邊端詳著他男朋友十八歲的樣貌,一邊斟酌他的自我介紹。" 

  • 【蟲鐵】抑制劑與生理課
    "沒關係,Peter不過是一個剛分化的alpha,他對自己的影響力不會太大。Tony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 【蟲鐵】Father /  @凌风鹰R 
    "雙黑,NC-20"
    “我可有的是東西沒教給你。”
    “那就讓我看看你都學了些什麼。”

  • 【蟲鐵】Teacher
    "Tony來MIT演講,我怎麼不知道?
     大一新生Peter決定就地解決問題。"

  • 【蟲鐵】Mistake
    “我要提醒你,亲爱的,他是比你少活了五年的睡衣宝宝!你不能要求那个刚成年的小蜘蛛自制力有多优秀!”


🚩 中&長篇完結

  • 【蟲鐵】小太陽 /  @月球上的小黑猫 
    "Tony Stark重生回到過去試圖避免一切錯誤,特別是“因他”而導致Peter的死亡。背負太多的Tony本想永遠不和Peter發生交集,但即使重來無數次,相遇的人會再相遇。"
    "你是夏天的冰淇凌,冬日的小太陽。美國大爺的心靈治癒之旅。"
    LOF:1-1 1-2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Free Talk

我愛長篇!我愛連載!時間往回追發現了不少好看的文,有時間再整理上來XD
另外這次PWP意外的很多ヽ(*´∀`)八(´∀`*)ノ

PS. 如果有推薦的文(只限  蟲鐵  Plz),歡迎放鏈接在評論大家一起分享😇

PPS. 持續種植無數白色花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防雷 

哈囉大家好,我是AO,攻受不可逆潔癖偏激派。

攻受固定潔癖病末期患者,踩雷會生理性崩潰那種😂
(e.g. 我不討厭不貶低菇類,但我看到聞到吃到任何菇類就會想吐所以我不選擇吃它,我選擇遠離它)

⛔ 逆家、互攻、無差、非CP中心向 🆖 無數次猝不及防踩雷怕了💥 生理性完全無法接受👋
保持 不提不聽不看不想知道,不具主動攻擊性,被迫餵毒才會核爆😷

——請不要留言、轉載、KY說你無差&互攻&可逆以及任意上別的Tag,見一個刪一個,來一個拉黑一個,感謝合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紀錄 - 持續更新中0624

- Part C 進行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紀錄 - 持續更新中0702

公告
- 調整篇幅、項目、標題編號。

 

感謝所有的紅心和藍手,感謝所有產糧的太太讓蟲鐵Girls續命💕 
希望蟲鐵永遠大旗不倒!!!


评论(8)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耕少年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