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主:Aokika / Aoka。

攻受洁癖严重,CP不可逆过激派。
蘇攻寵受通常运转。

⚠ NSFW / 回覆很慢,常漏訊息QWQ
⚠ 轉載禁止[!]
 

#1009轟出日

⚠ 轟出 / 偶像養成 (?) PARO / OOC,注意!
  設定 + 格漫。

 链接

綠谷出久 - 為了追隨歐魯麥特加入All Might事務所,非常意外的成為偶像,目前朝音樂方面發展長才。
轟焦凍 - 與安德瓦不合,加入父親對手的All Might事務所。初期與人偶關係並不親近,但在被出久打動後感情逐漸升溫 (?) ,愉快組團。

轟&出 - Shouto & Deku,一開始走的是清新的形象。隨著事務所對兩人培育的方針改變,轟總出大型演電影、出久創作的詞曲擴展了團體歌路,S&D積極從偶像轉型中。 

------

爆豪派閥 - 四人組成「爆心地」樂團,主唱兼吉他手豪哥(強烈主張團名叫「爆殺卿」,被經紀人數度否決)、鼓手切島、Keyboard上鳴、Bass手瀨呂。擁有廣大粉絲群。

------

葉隱(幕後金主)、耳朗(名DJ)、麗日(經紀人)、蘆戶(歌手)、八百萬(製作人)、梅雨(演員)、飯田(經紀人)…!

------

日系偶像養成PA,但上的是韓綜XD
一日三餐 & 我們結婚了 & 花樣青春 之類的,私心非常想看!太有FU了XD


------

1008 追記:
本來是出久生賀PartⅢ,不過生病&復發又沒時間整理——就成為 #1009轟出日 賀圖 (?) ——and,生存證明😂 
再不發就想重畫或打掉了😂… 其他的設定&條漫之後狀況好點再放上來XD

最後,感謝評論、愛心、藍手和FO!XD

 

评论(4)
热度(114)
© 自耕少年AO | Powered by LOFTER